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222【雑誌の表紙。デビュー当時の取材写真】

今日一言
「You ca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」
(´・∀・`)这是一句英语的谚语
直译过来就是
「不能仅从书的封面去判断其内容」
也就是无论任何事都不能仅凭外表做判断
这是当然的

(´・∀・`)
也不要光从外表来判断我喔~

说到书的封面,
比方说我出演了电视剧,或者年末的时候,杂志会帮忙做宣传,于是就会上杂志的封面
但我拍过封面之后,就会忘记自己拍过这件事
去便利店时,看到自己封面的杂志“哗”地出现在那里的时候,会吓一大跳啊
「(´・д・`)呜哇~!!」
于是视线就会避开那边的杂志专柜
心里会想
「(´・∀・`)拍得很帅!」

不过啊,以前刚出道的时候,有一天有4、5家杂志社来采访
接受第1家杂志社采访时,进到休息室后特别惊讶,
因为还配有便当,还是鳗鱼便当
「(´・д・`)呜哇!有鳗鱼便当」
fufu
摆在眼前那不就只能吃了嘛
吃了之后,鳗鱼的刺就卡在喉咙里了。
我一直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,从那时就感觉很不好,结果后来发烧了
高烧39.5度
虽然很奇怪为啥这样会发烧,但它就是烧了

明明那之后还有4、5家杂志社的采访,我却整个人都摇摇晃晃的了
但不是必须把工作做完嘛,
于是就得笑啊,但是很痛苦嘛
可没办法,姑且还是勉强做出了笑脸。
所以我当时一直觉得估计这照片拍得不咋样,那也是没办法的事

结果,1个月后杂志出来了,我一看,出乎意料,那些照片拍得还不错,笑容也挺好的
「(´・∀・`)诶?我的表情居然还不错嘛。但那个时候我可是在发烧啊,39.5度喔」
眼睛反倒是亮亮的
以前有过这样的事情

杂志拍照并不是只拍一张的,
会拍好多好多张,然后从中挑选出杂志上用的
说实话,我并不知道会哪几张会被挑选出来
照相机也是,虽然现在是数码相机了,“哔”地一声就会原封不动地拍下来对吧
但以前可没有数码的,能看见的照片都是用拍立得,一开始的时候只有拍立得的来着
每次都会拍不少

真是好怀念啊~
(´・∀・`)大家可要注意别感冒喔

【BGM:復活LOVE】
【点播歌曲:ファイトソング】

评论(21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