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223【笑いながらわさびをすった】

今日一言
「芥末,是要一边笑一边擦末儿的」
这是一般所认为的擦芥末的方法
边笑边擦的话,不会太用力,擦的力度刚刚好
反过来说,也就是不要光用蛮力来擦芥末吧

读一下听众来信
智君,早上好
之前你在广播里说
「(´・∀・`)让翔君擦了芥末,下次我切了章鱼拿到翔君家里去吧」
已经把章鱼拿去给他了吗?
让笨拙的翔君来擦芥末实在是太浪费芥末了,请灵巧的智君务必去帮他擦芥末

(´・∀・`)
我觉得他也没有很笨拙啦,fufu
不过确实是有这么回事
去年大阪演唱会后聚餐,
翔君刚好坐我旁边,我们坐一起了,就聊到了这个
我当时也是喝醉了嘛

(´・∀・`)现在啊,今天可厉害啦
现在我眼前就有日本芥末和章鱼,来试着擦擦看吧?
还有芥末的擦法
我一般不是从芥末的根部,也就是茎部的地方开始擦,
而是切下顶端已经变老的部分,从那里开始擦
但这好像不对吧?
说是应该从茎部开始擦,因为茎部是根部部分,很柔软
(´・∀・`)啊,真的,茎部那里的绿色很漂亮啊
我来从这里擦成一个「の」字形吧
(´・∀・`)擦了喔,边笑边擦,fufu
开始咯?

(沙沙沙沙沙沙…)
(´>∀<`)哈哈哈哈(沙沙…)哈哈哈…(沙沙……)哈哈哈…(沙沙沙…)啊哈哈哈…
(´>∀<`)哈哈(沙沙…)哈哈哈…(沙沙……)
(沙沙沙沙沙沙…)

(´・∀・`)啊!擦出来的好漂亮
一边笑一边擦果然不会太用力

(´・∀・`)(沙沙沙沙沙沙…)

(´・∀・`)(沙沙沙沙沙沙…)

(´・∀・`)啊,对,一不小心就擦得太认真了

(´>∀<`)哈哈(沙沙…)哈哈哈…(沙沙……)

(沙沙沙沙沙沙…)
(´・∀・`)啊好香啊
擦了好多了
好漂亮的黄绿色,味道也很香
(´・∀・`)可以了吗?我开吃了喔
我开动啦~!

(´・∀・`)(嚼嚼嚼)啊,好好吃!
(嚼嚼嚼……)
(´・∀・`)嗯…还想要黄瓜搭配着吃
fufufufu
(嚼嚼嚼…)
fufu
(´・∀・`)(嚼嚼…)但是好好吃啊!芥末果然没有那么辣
这个擦法很好啊
我也有了新的发现,原来要从茎部开始擦
以后就这么办吧。反正今天要去超市
fufu
(´・∀・`)(嚼嚼…)啊,好好吃!
(´・∀・`)(嚼嚼)各位,今天就到这里吧~我擦了芥末获得了满足,就这么做完了今天的广播,可以吧?
(´・∀・`)(嚼嚼嚼…)不好意思我还在边吃边说

(´・∀・`)(嚼嚼…)以上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

【BGM:愛を叫べ】
【点播歌曲:曇りのち、快晴】

评论(23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