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02【後輩との約束。後輩の皆さん、急に誘うからね!?】

今日一言
「美辞丽句」
这句四字成语指的是,「听上去很入耳动听的话语」以及「徒有其表的场面话」

读一下听众来信
开始工作踏入社会后,
总是会被前辈邀请去喝酒,然而实现率只有5%左右
因为大家都很忙,这倒是没有办法的事情
O酱,和各种各样的后辈「下次一起去喝酒吧」的约定,最近有实现吗?

(´・∀・`)
fu,这种问题果然来了呢~
嗯…我是和许多后辈共事过,
然后说过很多类似“下次我们去喝酒吧”“下次一起去钓鱼吧”的话
但说实话,自和杰尼斯WEST的弄酱一起喝酒以来,我还没有和后辈一起出去吃过饭
嗯,弄酱的话是去年11月蛋巡的时候吧,真是挺久以前的事了,fufu

有很多说好了要一起出去的后辈呢
Hey!Say!JUMP的山田,凉酱
和凉酱一起共演24小时电视剧的时候,说过要和他一起去钓鱼,
这不是还没去嘛,fufu

说实话和侑李也还没去呢

还有和Hey!Say!JUMP的光,八乙女光也交换了联系方式,但还没有一起去吃饭

还有啊,龟酱!龟梨君
龟酱一直说要请我吃寿司喔,他请我吃喔~
但是时间合不上,
说实话,我和龟酱真的是基本见不到面啊
我很闲的时候龟酱很忙,
龟酱问我「最近怎样(能去吗)?」的时候,刚好我又很忙
嗯,还没有实现寿司之约

还有,对,菊池风磨,和风酱也交换了联系方式
——我还挺常和后辈交换联系方式的啊——
但还没能一起出去吃成饭,fufu

和松岛聪君也是,想要一起去啊

怎么回事呢,要是说“差不多我们该一起去吃饭了吧”的话,就会变成不去不行的状态了吧,fufufu

不过怎么搞啊,把大家一下子全都聚起来的话,
我不就会成为所有人瞩目的焦点嘛
那样的话我该说些什么才好呢
fufufu
不过,我会认真考虑的

(´・∀・`)后辈的各位,我会突然邀请你们的喔!?
大晚上的突然邀请你们,要是你们拒绝说来不了的话,我可是不会再邀请第二次了喔!?

(´・∀・`)以上,fufu
(´・∀・`)以上!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

栗原桑:今天的广播,J家狂热迷妹应该会兴奋得不行吧,从大野君口中听到其他团的人的名字什么的
而且把龟梨桑叫做龟酱,诶~
这俩人在一起是怎样的感觉呢
我也很感兴趣啊(笑)

【BGM:復活LOVE】
【点播歌曲:season】

(今天广播前和机器人智君语音的听众姑娘,因为是妈妈悄咪咪申请给她的惊喜,接电话的时候都激动得哭了~
给惊喜这事不少,但激动哭还是头一次~
姑娘特别可爱,在点播歌曲前,刚哭过的弱弱小声儿叫了声“(๑ơ.vơ)栗酱~”
栗原桑“在~”
“(๑ơ.vơ)说一句Orafu~”
“(愣了一下的栗原桑)Orafu~~”
“(๑ơ.vơ)啊~~”
栗原桑“居然反过来了~~”
果咩大家可能对这个流程不熟悉
其实平时都是栗原桑叫听众说Orafu的,说过后还会“啊~~”一下
不过有很多听众不配合啦ww,不配合说那句,一直都有点像栗原桑自娱自乐一样ww
今天的姑娘反过来了,真是很温柔很可爱的小姑娘啊(ฅ>ω<*ฅ)
姑娘毕业快乐~

抱歉让大家看了这么长的废话(
因为鱼被小感动到了_(:3 」∠)_
不管是栗原桑还是今天参加毕业典礼的那个姑娘,都很温暖啊(ฅ>ω<*ฅ)
谢谢一直以来都和鱼鱼一起玩~
以后也多多关照啦ʕ⋈•◡-ʔ

评论(4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