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07【カウントダウンで「智」の団扇、まだ会ったことない大野智史さん】

今日一言
「人有时会怀抱着错误越走越远。或许会因滑倒而后退,但绝对不会有完全倒退一步的情况」

读一下听众来信
O酱,早上好
前几天我和朋友聊起了关于电视的事情,聊得很嗨
接二连三地发现我把Samazu(さぁま〜ず)桑错记成Zamazu(ざまぁ〜ず)桑,
Murotuyosi(ムロツヨシ)桑错记成Mutuyorosi(ムツヨロシ)桑,之类的事情
因为我很多年都是这么坚信不疑地念的,被朋友笑着说「你说的那是谁啊?」的时候,真的非常震惊
O酱有这种弄错了的事情,和很多年都想当然地坚信自己的错误想法之类的事情吗?
除了名字之外什么都可以,有的话请告诉我

(´・∀・`)
但是现在看到这个字,Murotuyosi(ムロツヨシ)桑不全都是用片假名写出来的吗
一眼看过去,Murotuyosi(ムロツヨシ)桑和Mutuyorosi(ムツヨロシ)桑完全分不出来啊
一眼看过去这俩都是一样的啊!
念出来的话,Murotuyosi(ムロツヨシ)桑和Mutuyorosi(ムツヨロシ)桑确实不一样
但这里打出来的是片假名,一下子看过去我完全分不出来有什么不同
这就是自己想当然地认定如此吧

(´・∀・`)不过啊,「大野智」这个名字又如何呢?
都能念成「satoshi」吗?不会念成「Oono tomo」君吗?
(*日语中「智」可念作satoshi和tomo)
那个,山P是山下智(tomo)久吧,还有长濑智(tomo)也
长濑君的名字里也和我一样有个「智」字

不过说到有一样的字这个,真的会弄错啊!
在跨年演唱会上,集合了很多杰尼斯对吧?也有各种组合的fan在
fan们手里都拿着团扇
我看到了好几个写着「智」这个汉字的扇子
心想「(´・∀・`)啊,有我的fan诶」
就朝她们挥手,但她们完全不看我
「(´・∀・`)诶,我在这里啊!」
我拼命挥手,但视线完全对不上
结果人家要么是山P的fan,要么是长濑君的fan
我觉得特别难为情(*・∀・*)

以前我有做出过「(´・∀・`)看,我在这里~」的反应
然后对方就是一副「(在找的)不是你啦」的感觉
我就会觉得「(´・∀・`)啊,抱歉」
那个真的很难啊!

我经常看到「智」这个字啊~
和我同岁的,有一位艺术家叫作「大野智史(Ohno satoshi)」喔
那位艺术家的名字,是大野智后面加一个「史(shi)」字
「智」加上一个「史」字
(读音还是satoshi)
就这么点儿区别!
我们俩同岁,互相都是意识到了这点的,不过还没有见过面
就这样也挺开心的了

不过名字真是有很多不同念法啊
汉字也是
(´・∀・`)今后孩子出生了,给他取名字的时候,请慎重考虑给未来的孩子的名字!

栗原桑:以上就是大野君的广播
名字一样,互相还都意识到了这一点
现在是互联网时代,这种与自己同名的,一检索的话应该会出来很多吧?
有一种“虽然不是我本人但是有另一个我~”的感觉
听了今天的广播,原来O酱也有这样的一般的市民感觉啊

【BGM:I seek】
【点播歌曲:Take Off!!!!!】

评论(40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