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13【シャワーで立ったまま寝たことある、僕猫っ毛だから】

今日一言
「决心从温水中走出来的瞬间,就开始了人生的成长。向自己现状以上的、并不舒适的领域伸出手去吧」

读一下听众来信
说到温水,我是泡澡很快就会头晕的类型。
前几天在有点变凉的洗澡水里泡着,泡着泡着就睡着了,被妈妈发了火
学校社团活动结束后特别困,总是会泡着泡着澡睡着
大野君明白我的心情吗?

(´・∀・`)
原来如此~我也差不多
但很危险喔?泡着澡睡着了的话很危险吧?
我有时候特别累
——我淋浴的时候基本上都不坐在椅子上的,都是站着淋浴的——
特别累的时候,有站着睡着过,fufu
(´・∀・`)应该是相当累了吧,fufu
那个时候真是有点心慌,不过醒来的时候还是好好地站着的

还有,我以前说过,我泡澡泡久了会头晕,所以不能泡澡,对吧?
但最近我可以泡了,不会头晕了
我有泡过30分钟左右喔,完全没问题了,都不怎么晕了
而且还是42度的水喔
我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吧

(´・∀・`)慢慢就习惯啦!
刚开始的时候怕怕的,只能泡5分钟就晕了
从浴缸里出来就躺在擦脚的地毯上,特别不适应
那之后就能泡10分钟了
「(´・∀・`)啊,能泡10分钟啦」
然后最近意识到的时候发现已经能泡30分钟了,半身浴
刚开始的时候是全身浴喔,中途出了汗之后,觉得「(´・∀・`)啊~感觉好好啊~」的时候就换成半身浴
(´・∀・`)很时尚吧~
最近变化成这样了
所以夏天的时候我说不定也会这么泡

不过,我还是不会用护发素的,fufu
还是不用护发素
(´・∀・`)我的发质是又细又软的猫毛型,用了护发素之后就很松散
然后头发就会很碍事
我洗完澡之后,不怎么吹头发
会把被水打湿的头发分成三七分
就是让打湿的头发一直保持三七分
这样的话前面的刘海就不会散下来
最近就是这种感觉吧

(´・∀・`)就是这样,大家也泡泡澡吧。不过泡澡的时候睡觉是不行的喔,对身体不好,一定要注意!

【BGM:Bad boy】
【点播歌曲:Over】

评论(45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