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21【大ちゃんと栗ちゃんのスタジオトーク(2)ラジオ始めた頃の曲を聴くと当初を思い出す】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。本周是特别企画,Come on!

(´・∀・`)O酱和!
ʕ •́؈•̀ ₎ 栗酱的!
(´・∀・`)ʕ •́؈•̀ ₎ 录音棚talk~!

(´・∀・`)那么,本周将以栗原桑作为嘉宾,回首这14年半的历程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。今天我想要问的,简单来说就是,关于「きっと大丈夫」这首歌,想要再次问一下大野君、O酱对它的印象
(´・∀・`)「きっと大丈夫」
ʕ •́؈•̀ ₎ 对,这14年半——虽然大野君现在一副为啥突然问这个真突然啊的表情
(´・∀・`)fufufu

ʕ •́؈•̀ ₎ 做了14年半的广播
(´・∀・`)嗯
ʕ •́؈•̀ ₎ 这首「きっと大丈夫」是在2006年5月17日发售的
(´・∀・`)2006年?!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
(´・∀・`)喔!~
ʕ •́؈•̀ ₎ 在我的印象中,很清楚地记得「きっと大丈夫」这首歌发售的时候,这个广播环节突然间人气爆发了
(´・∀・`)诶~这样啊
ʕ •́؈•̀ ₎ 虽然是我个人的主观感受
(´・∀・`)那个时候岚正在拍5个人一起的电影吧,一部叫做『黄色的眼泪』的电影
然后我记得这首「きっと大丈夫」在MS上面唱过
ʕ •́؈•̀ ₎ 啊……这样啊

ʕ •́؈•̀ ₎ 让O酱感觉到岚人气爆发的曲子是什么呢?
(´・∀・`)人气爆发?!
ʕ •́؈•̀ ₎ 是。对人气爆发的本人说人气爆发的话(可能会有点不太明白)……
(´・∀・`)那就是岚的「A.RA.SHI」了吧
ʕ •́؈•̀ ₎ 啊,「A.RA.SHI」
(´・∀・`)fufufu,岚的「A.RA.SHI」是我在一副完全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儿的状况下录的
ʕ •́؈•̀ ₎ 啊,是在那样的感觉中录的
(´・∀・`)对,就连CD卖得很好这事我也不太明白是怎么了
ʕ •́؈•̀ ₎ 嗯。这正是刚出道就创下了良好数字的意思啊
在1999年11月3日
(´・∀・`)对
ʕ •́؈•̀ ₎ 「A.RA.SHI」
(´・∀・`)是的

ʕ •́؈•̀ ₎ 虽然已经出了50张单曲了
(´・∀・`)嗯
ʕ •́؈•̀ ₎ 至今,印象最深的一首曲子还是出道第一首歌
说是印象深,我用的是人气爆发这个形容
(´・∀・`)嗯……啊,不过,人气爆发这个意义上的话,应该是「truth」吧
ʕ •́؈•̀ ₎喔喔!
(´・∀・`)「truth」啊
ʕ •́؈•̀ ₎ 问出来了,终于问出来了
「truth」是在2008年的吧
(´・∀・`)2008年。说实话,当时对这首歌的印象就是,这首歌和至今为止岚的所有歌风格都不一样,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
ʕ •́؈•̀ ₎ 诶~
(´・∀・`)第一次听到的时候,我心想「(´・∀・`)啊,这样的歌,岚能唱吗」
这首还是我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
对,因为是主题曲,所以有和电视剧风格相吻合的因素
非常崭新的一首曲子,给我印象很深刻

ʕ •́؈•̀ ₎ 不过,现在看了看手中的50首曲目一览表,虽然心里很感叹居然有50首了啊,但看下来每一首都有很深的印象
(´・∀・`)嗯,已经出了这么多了啊
ʕ •́؈•̀ ₎ 都有很强的个性啊,真的好厉害~

ʕ •́؈•̀ ₎ 「One Love」是在「truth」之前的啊
(´・∀・`)是喔!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,2008年6月是「One Love」,2008年8月是「truth」
(´・∀・`)「One Love」应该是第22张单曲喔。就这点,不知道为啥我一直都记得很清楚
ʕ •́؈•̀ ₎ 为什么记得这个呢?(笑)
(´・∀・`)不知道。嗯,或许是觉得「(´・∀・`)已经出了22张了啊」
ʕ •́؈•̀ ₎ 诶~
(´・∀・`)于是就这么记住了
ʕ •́؈•̀ ₎(笑)
(´・∀・`)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出了50张了
ʕ •́؈•̀ ₎ 很厉害!

ʕ •́؈•̀ ₎ 或许在听这个广播的fan听众们会觉得「我才不想听你说的那个呢」,不过我心中四大岚的歌曲是
「きっと大丈夫」
(´・∀・`)嗯
ʕ •́؈•̀ ₎ 「Happiness」,然后「One Love」
(´・∀・`)「One Love」
ʕ •́؈•̀ ₎ 这首歌我在自己的结婚典礼上放了!
(´・∀・`)fufu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这很重要啊,谢谢,真的
ʕ •́؈•̀ ₎ 不不,现在也还是会听
还有的听众会说「我要结婚了」,来点这首歌

ʕ •́؈•̀ ₎ 还有就是「season」,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首歌
(´・∀・`)确实,「season」的调子很好入耳
ʕ •́؈•̀ ₎为什么觉得很好入耳呢?
(´・∀・`)我对「season」那种清澈通透感的曲子,在录音的时候,就有感觉很好的印象
ʕ •́؈•̀ ₎ 诶~
(´・∀・`)是这样的

ʕ •́؈•̀ ₎ 非常遗憾也十分可惜地,本周下周过后,这个节目就要结束了
(´・∀・`)要结束了呢
ʕ •́؈•̀ ₎ 关于岚的这50首单曲,请说几句话

(´・∀・`)
确实,我们出了很多歌
不过果然,当听到这个广播刚开始的时期的歌曲时,也就是2002、2003年刚开始做广播时的歌曲时,还是会不自觉地回忆起从前的事,回忆起当时的广播
毕竟已经是十多年前了嘛
(´・∀・`)我还记得从前说不好话的时候,念不出汉字的时候,fufufu

ʕ •́؈•̀ ₎ 尽管如此但大野君还是很努力地为我们做了广播
(´・∀・`)fu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很谢谢你!
(´・∀・`)不不,真的很谢谢你

ʕ •́؈•̀ ₎ 那么,请说一句最后结尾的话!
(´・∀・`)好!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

【BGM:きっと大丈夫/A.RA.SHI/truth/One Love/season】
【点播歌曲:エナジーソング〜絶好調超‼︎‼︎〜】

评论(46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