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28【音フェチ 祭りディ!】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!最后一周将回顾这14年半
今日一言 Come on!
「(´*・∀・`)少年啊,心怀大志吧!」

(´・∀・`)喔喔,(以前的广播)又来了~
这是什么时候的音频?
这个是2011年9月15日的今日一言
我当时30岁

啊,原来如此
2011年广播形式从三项选择题变成了精选世界上的格言、名言、谚语和成语等进行介绍
确实如此
2011年9月15日,这天的音频内容,能听吗?
那我们来听听看吧~

「(´*・∀・`)少年啊,心怀大志吧
(´*・∀・`)我手头有这句话的英语版
(´*・∀・`)Boys be ambitious
按照英文的感觉来念一下?」

(´・∀・`)啊,原来如此

「(´*・∀・`)Boys,be ambitious
怎么样?接下来怎么念?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(怪物君的声音)Boys,be ambitious」

(´・∀・`)这一天估计没啥想说的东西吧

「(´*・∀・`)接下来,性感风
(´*・∀・`)Boys,be ambitious
(´*・∀・`)怎么样?
想要棒读一下了,来一个完全不带感情的版本
(´*・∀・`)(棒读)Boys,be ambitious
(´*・∀・`)还有别的版本吗?」

(´・∀・`)这到底在说啥啊,fufu

「(´*・∀・`)像低语呼吸一样的声音,在耳边轻念的版本
(´*・∀・`)(低语)Boys,be ambitious」

(´・∀・`)fufu,这个应该被禁播的吧

「(´*・∀・`)很有早上的感觉吧,有没有觉得心里痒痒的」

(´・∀・`)诶,这样就完了?!一直在尝试用各种不同版本说这话?
(´・∀・`)啊哈…啊,原来如此!
要说为什么选择播了这期
是因为以前征集最闲得慌的一期广播的时候,这一期是听众点名最多的
还收到有邮件
轻风桑说「最有趣最闲得无聊的广播果然就是Boys,be ambitious了」
还有Michi酱、Mayumi桑、Miku桑、Moe桑等等,好多听众都点了这个啊,都很沉迷声音吧?

(´・∀・`)真是一点有营养的内容都没有啊
不是有很多人早上打不起精神来吗?
所以本应该说点类似于「今天一天也加油喔~!」之类的话的
不过,这个我记得的~
(´・∀・`)我记得当时自己心想,啊,又多了一个很棒的(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的)逃避方式啊
fufufufufu!
是吧~

(´・∀・`)还有很多音源,声音系列中很有名的一个?fufu
原来还有很出名的啊,fufu
好嘞,我们来听下一个吧

「(´*・∀・`)(啪啪啪啪~)
(´*・∀・`)这个是有点软趴趴的声音
(´*・∀・`)(啪啪啪啪啪~」

(´・∀・`)喔!是那个嘛!腹肌的声音对吧?
这是2年前的啊!
刚刚放的是还软趴趴时候的声音?
啊,就是刚说要开始锻炼腹肌时的声音啊
呜哇,真是怀念啊~

(´・∀・`)我现在手边还有在酒店录下来的音频,翻纸的声音,沙发的声音等等

(´・∀・`)皮带的声音!?
(´・∀・`)啊,有的有的,就是把皮带弄得咔恰咔恰响嘛,fufu

(´・∀・`)啊,还有喝水的声音~
(´・∀・`)看来声控很多嘛!!
(´・∀・`)还有啊?这是最后的了?
这里还有一个声音,据说很短,我们来听听吧

「(´*・∀・`)お帰り(欢迎回来)」

(´・∀・`)呜哇,可怕!fufufu
好可怕啊,刚刚那个
是「復活LOVE」这首歌里面相叶酱最后说的那句
也就是说时间挺近的嘛
再让我听一遍

「(´*・∀・`)お帰り」

(´・∀・`)有没有觉得录得挺好的?
原来我是这么认真念的啊
去年,fufufu
啊,据说还有加上前面的音乐的版本,我们来听一下!
听一下吧

「(´*・∀・`)🎵My love,離さないよ🎵
(´*・∀・`)お帰り」

(´>∀<`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(´・∀・`)自己唱完之后自己说「お帰り」,fufu

(´・∀・`)声控可真多啊,特别是广播做到后半段的时候~
所以这14年半我真的是扩展了不少可能性呢,fufu
不如说是大家帮我发掘出来的

(´・∀・`)那,都最后了,我也给声控fan们留下点什么声音吧

对喔,那就那个吧?腹肌的声音?
刚刚听到的是锻炼之前的、软趴趴的拍肚肚声嘛
现在我还在坚持锻炼着喔
还坚持着,所以和之前的软趴趴不同了,
最后就给大家送上变化了的腹肌声!

(´・∀・`)这是用拳头这么锤下去的来着?是用拳头的吗?
啊,那我先用手掌拍拍

(啪,啪,啪)

(´・∀・`)啊,应该没问题

(啪!)

(´・∀・`)好痛!fufu

(啪,啪,啪)

(´・∀・`)果然还有腹肌的~

(´・∀・`)那么,最后念一下来信听众的名字来结束今天的广播
Emikaka酱,纯子,Yasakowai,桃子栗子长3年satoshi长14年,水滴,草莓糖,Yuka,Saori,Hanada,Ayako

(´・∀・`)还有很多很多,真的谢谢大家!
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

【BGM:PIKA★★NCHI DOUBLE/復活LOVE】
【点播歌曲:ever】

评论(45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