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29【おさど、噛み噛み】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!最后一周将回顾这14年半
今日一言 Come on!
「(´*・∀・`)おさど(Osado)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,おさど,这是啥?我不记得了
而且,这个音频是2002年11月19日播出的广播里的一句话
当时的satoshi酱还差1周满22岁
诶,おさど到底是啥?
我自己取的名字?
让我们来听听看吧

「(´*・∀・`)要是东西被简称了,我就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呢
就想问简称后到底都是啥啊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要这么说的话,我也来个简称吧
这个节目是Arashi Discovery,把Oono Satoshi也加进去取个简称
Oono Satoshi,OS……
A…D,Arashi Discovery的AD
包含了从底层做起的意思,就用了AD」

(´・∀・`)在说什么啊

「(´*・∀・`)大野智啊,不是一下子就当上了制作人的
只有从底层的AD做起,基础才能打得扎实
所以,简称就是OSAD,おさど
今后也请各位多多指教啦」

(´・∀・`)诶!(当时做广播)是这种感觉吗?
(´>∀<`)啊哈哈哈哈!
(´・∀・`)原来是这种感觉啊~
好过分诶~
才刚开始1个月左右,就已经变成这种感觉了吗
说成这样真亏制作人那边还能通过啊
fufufu

我手边还有好多音频
接下来,2004年11月17日,有一个名叫金·凯瑞的音频
诶,我完全不记得了
2004年?
来听听吧

「(´*・∀・`)是有金·凯瑞这么个人啊~~~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他的『变相怪杰』留给了我很深的印象」

(´・∀・`)啊,原来如此

「(´*・∀・`)卡梅隆·迪亚茨也出演了的那部」

(´・∀・`)嗯

「(´*・∀・`)而且据说卡梅隆·迪亚茨人生第一场工作,就是这部『变相怪杰』
(´*・∀・`)不过我可没在这部片子里出现喔~
怎么可能有嘛!~
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」

(´・∀・`)fufu
(´・∀・`)好过分,fufufu
(´・∀・`)当时是不是想要快点回家啊,fu哈哈哈哈哈!
(´・∀・`)是吧~之后可能有什么计划好了要做的事情
录这个音频的时候的是怎样的心情啊
当时的广播都是凭着一股气势一口气做下来的呢

(´・∀・`)接下来是2003年12月2日,名叫「希腊神话」的…
……NG版?

「(´*・∀・`)请听题!
今天是关于希腊神话的问题」

(´・∀・`)嗯

「(´*・∀・`)冬天的呦呦空里!
(´*>∀<`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,fufufufufu
(´・∀・`)冬天的,原本是什么来着
啊,夜空?
再让我听一遍,fufu

「(´*・∀・`)请听题!
今天是关于希腊神话的问题
(´*・∀・`)冬天的呦呦空里!
(´*>∀<`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fu
真是不行啊!~这都是广播做了1年的时候了
像这样的NG版估计还有很多吧
2010年也有喔
11月30日,萝卜泥NG版
来听听看吧~

「(´*・∀・`)请听题!
今天是关于食物的问题
『喂,老妈,卡……』」

(´・∀・`)fufu,fu!

「(´*・∀・`)刚刚吃的那个螺丝是今天最过分的一个了吧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fu,fufufu

「(´*・∀・`)卡……
『喂,老妈,烤鱼里不是有一种必不可少的食材嘛
为什么今天没有啊~』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

「(´*・∀・`)『就是那个白色的堆状物,在上面稍微滴点酱油,放在鱼上面一起吃,超美味的啊!』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『我本来想这么吃着大喊一声吼吼吃的(,结果居然没有)…』
(´*・∀・`)那么,和烤鱼最配的…
(´*>∀<`)fufufu,fufufu」

(´・∀・`)怎么了啊~

「(´*・∀・`)『那么,和烤鱼最配的……』
(´*>∀<`)fufufu,fufufu」

(´・∀・`)貌似是有什么!我记得是有什么戳中了我的笑点!fufu
反正我记得被戳到笑点了

(´・∀・`)说起来,有一段时期,真的很喜欢演这种小短剧啊
刚刚那个究竟是哪儿戳到笑点了呢
fufu

呜哇,不过真是好怀念啊
我就记得自己被戳到了笑点,笑得都没办法念下去了
好怀念啊~

(´・∀・`)再回头想想,让我做了这14年半的广播
这么听下来,有一种正因为是广播才被允许这么任性随意的感觉
fufu,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被允许的,反正在自己心中是这样的

听着就能够明白自己当时是怎样的状况,fufu
重新听以前的广播真的是很有趣啊

(´・∀・`)这些都是珍贵的资料呢
这次也是,从「おさど」起,fufu
自己取的这个简称,完全不明所以啊
不过隐隐约约还是能回忆起来一些

那么,我们收到了很多邮件,最后来念一下来信听众的名字
家有四姐妹的妈妈酱,鼓起来的梦想,Satopippi,甜栗子,Mana,去了3次巨蛋的Yaya酱,Ra君妈妈,Maomao,觉得大野君像水豚的Risa桑
谢谢大家!

以上,就是大野智的广播

【BGM:truth/monster】
【点播歌曲:ふるさと】

评论(41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