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61110【釣りが大好きだ!】

今日一言
「摩天轮 转吧转吧
此般回忆 于你一日 于我一生」
这首短歌中写道,在游乐园度过的这一天,对你而言仅仅是平凡无奇的一日,对我而言却必定是一生的回忆
这首短歌中包含了这样的思绪

读一下听众来信
这首短歌是我在学校上课时学到的。听到这首短歌,我脑中立刻想起了岚的演唱会
希望它永远持续、不想要它结束,是一辈子的回忆
我觉得在这一点上这首短歌非常适合来形容演唱会
对于智君而言,有像这样想要永远持续下去、一生都不愿结束的事情吗?

(´・∀・`)
啊~我的话,果然还是休假或者钓鱼的时光吧
不出所料!果然如此!
(´・∀・`)fufu果然是这个啊,果然
(´・∀・`)我开始钓鱼都过了有9年左右了喔,都坚持了这么久了

我之前不是拍电影嘛
和中村导演第一次见面大概是在6年前吧,是在拍电影怪物君的时候
当时我和导演成天没完没了地聊着关于钓鱼的话题
我说(´・∀・`)钓鱼很有趣喔~
他就问我,你钓了多久的鱼了?
当时也就才钓了2、3年吧
我这么说了之后他很惊讶的样子,
2、3年?!fufufu
2、3年就能把钓鱼说得这么头头是道的吗?

前阵子拍电影的时候,
导演说,当时我们还聊到过那种事情哦,不过那之后已经又过了9年了啊,你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算是个钓鱼老手了嘛
啊,不好意思!从那之后到现在是过了6年,不过6年也很久嘛
所以说我是老手也确实如此
(´・∀・`)毕竟还差1年我就满10年了嘛,钓鱼履历~是吧~

不过现在有些松懈了,所以我在想,差不多该从头开始重新钓鱼了
嗯,因为现在都钓不到鱼嘛(。•ˇ‸ˇ•。)
……fufu
邪念很多,
明明鱼饵用一个连续投放就好的,但是换来换去地各种用
还有一边喝着小酒一边钓鱼
怎么说,太放松了
但是至今为止我一直非常喜欢这种放松感,即便如此当时也能钓到鱼
最近就只有这种放松感了,鱼都不过来了(。•ˇ‸ˇ•。)

所以,下次就完全不喝酒,并且用这个陷阱来决一胜负吧,
要是用这个再钓不到鱼的话,就永远放弃钓鱼了?
虽然刚刚好像是要说放弃钓鱼的话了,但是说不出来所以没说

(´・∀・`)我会一直钓鱼的喔!
就算那样子钓不上来我也会一直钓鱼的喔!
不管多少次我都会复仇的喔!
直到钓到鱼为止。
结果还是要钓鱼的!~
(´・∀・`)我最喜欢钓鱼啦!!!

【BGM:Bad Boy/Don't you get it】
【点播歌曲: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】

评论(18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