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61114【リスナーの特技】

今日一言
「区别仅仅在于做还是不做,仅仅在于毫不犹豫地做,之后的事就交给运气」
(´・∀・`)这是句很好的话啊
确实,只要毫不犹豫地做就好了
说到毫不犹豫地做,听众给我们写来了这样一封邮件

O酱,早上好
之前智君的广播节目里念到
“弯曲小拇指第二关节,使之接触手掌”这样一封来信
我在电车里边听广播边做,发现坐我对面的女生也在做同样的动作(笑)
(´・∀・`)真的吗
接下来读到的来信中说“用舌头去舔鼻尖”,
我心想在电车里,这动作还是不太好做的吧,
结果抬头一看对面的女生正果断大胆地挑战着这动作(笑)
(´・∀・`)好厉害啊!
我拼命憋笑,眼泪都憋出来了,止都止不住

(´・∀・`)
诶,这么说,大家听我的广播都听得那么认真啊,谢谢谢谢fufu
我也挺惊讶的
不过,我们再多介绍几个动作吧?
大家似乎都深藏了不少绝技啊

一位听众说
我两只手10根手指都可以一口气弯曲到第一关节,
请智君也试试看

(´・∀・`)
(小声地)确实,这个办不到啊…
那我们现在来看她附上的照片吧
(´・∀・`)呜哇~!好漂亮~好漂亮啊~~
看起来就像恐龙的手或者脚一样,
这太棒了,非常值得一看啊,好厉害
我都没想到这个动作会这么厉害诶

(´・∀・`)还有来信的喔~
接下来这位听众说
我的特技是,把右手手臂绕到头的后方,然后摸右耳
做了这个动作之后周围的人都会被吓到,顺便一说,左手我就做不到了
大野桑也试试看,注意不要扭伤肩膀了(笑)

(´・∀・`)
她是这么写的。
诶!?
等等,是怎么一回事!?
我已经把手臂绕到头后面了,然后要顺时针穿过下巴……
怎么穿得过啊!我都够不到下巴诶

(´・∀・`)是这样吗?!啊啊,我够到下巴啦!可努力了!(笑)
(´>∀<`)好痛,好痛痛痛!
(´>∀<`)危险危险
(´・∀・`)这个动作简直无法想象啊
(´・∀・`)她也附上了照片,据工作人员说,照片相当有冲击力喔
既然她发过来了,我当然是要看的,
之后你们就自行想象吧
(´・∀・`)那我看了喔~一二~!

(´・∀・`)呜哇——呜哇———!!
(⊙o⊙)诶,这么做肩膀不会脱臼吗?
(´・∀・`)这表情也是很不错啊~好厉害啊!!
和中国的杂技团演员不相上下的柔软度啊

(´・∀・`)这个好有意思啊,广播再多介绍点这种有趣的动作吧
请大家踊跃投稿,附上照片喔,拜托大家啦,不过不要勉强自己喔

【BGM:Bad boy】
【点播歌曲:Fly】

评论(1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