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03【ひな祭り、ドライヤーは筋トレ、うにの軍艦巻き、恋は釣りと同じ】

(´・∀・`)
(捏着嗓子)「在雪洞灯里 点上只小蜡烛吧~🎵
(明かりをつけましょう ぼんぼりに〜)」
(*雪洞灯:纸糊的小行灯或手烛)
(´・∀・`)今天是3月3日,女儿节,day~!

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。每周五都会回答听众来信中的问题

第一位听众来信
智君说过,自己在刷牙刷累了的时候,会停下手来光摇晃脑袋
但我讨厌吹头发,还讨厌洗澡,要怎样才能开心地享受这两件事呢?

(´・∀・`)
喔…那你不吹头发不洗澡不就行啦~
fufufu
吹头发啊,
我是不吹头发的喔?基本上
都是让它自然干的吧
吹头发啊,我知道了,请你试着边吹边锻炼腹肌吧
把吹头发当作是一种肌肉训练
吹头发一般不是在一种半鞠躬状态下进行的嘛
这不对,你要反着来,把身体反着向后仰来吹头发
这样的话,就可以锻炼腹肌,腹部的肉就会紧实起来!
既能吹干头发又能锻炼,真是两全其美啊
还能消除腹部周围的赘肉
是吧?你试着做做看比较好

(´・∀・`)洗澡的话,你还是洗吧,加油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fufu,哼哼歌啥的,很快就洗完了

第二位听众来信
智君,早上好
我去吃寿司的时候,最开始吃的和结束时吃的都是海螺
就是有辣么喜欢吃海螺
智君去吃寿司时,每次必吃的是哪种呢?

(´・∀・`)
啊~你很喜欢海螺啊
我啊,是那个吧?海胆卷
吃寿司的时候,要是一开始就有海胆的军舰卷的话,我会立刻把它吃掉

在工作的地方,要是有什么值得庆贺的事情,偶尔就会给我们准备好寿司来吃
这个时候,要是有海胆的军舰卷的话,我会先吃军舰卷
然后呢,再吃一个海胆的军舰卷~
接着吃啥呢,
比目鱼的…接着吃比目鱼的寿司,那种带缘侧肉的
(*缘侧:寿司中,指鲆鱼、比目鱼、鲽鱼等背鳍附近的肌肉)
然后夹片用醋腌制的姜片,
喝口茶,
然后紧盯着寿司看一会儿

想着差不多该吃金枪鱼的红肉了,于是就吃了
接着吃鱿鱼
要是有竹荚鱼寿司的话就吃个竹荚鱼
然后,再休息一下

还想要再吃一个,
这时候我在想什么呢,当然还是在考虑海胆的军舰卷的事
然后,趁着一个大家都没在吃的空隙里,不动声色地、嗖~地吃掉一个海胆军舰卷
这样一来,海胆就没了
我就沉默地坐在一边(,当作什么都没发生)
就是这种感觉啦~

第三位听众来信
智君,早上好
去年,比我高2届的学姐毕业的时候,建议我说
「在2年级的时候交个男朋友吧。因为,升入3年级之后就要准备考试,没那个精力去交男朋友了」
但是我的2年级生活就要结束了,
别说男朋友了,连个喜欢的人都还没有
智君,请给我能进行一段美妙的恋爱的建议

(´・∀・`)啊,还有一封信

智君,早上好
2月16日我满16岁了
虽然我已经下定决心“今年一定要谈场恋爱!”,但我的高中是个女校,没有什么邂逅的机会
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想要谈场恋爱
要想找到智君一样的男孩子,我该怎么办好呢?

(´・∀・`)
不,不交男朋友就挺好的!
你们还不能交男朋友
现在不是那个时候!
追求邂逅追求得太过了是不行的
不是现在。现在是磨砺自己的时候!这样一来男朋友自然就会出现的
大概

是吧?就算是一味追求,不行的事情就是不行啊
所以在这段时间内,就磨砺自己,
如此一来,适合“我”的那个他,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喔!
不要着急,慢慢地找

(´・∀・`)没错,这和钓鱼是一样的!
对吧,去追求目标的话反而钓不上来鱼,就是在什么都不想的时候才会呼地一口气全涌过来
所以我也是因为一直都在追求钓鱼的目标,而总是钓不上来
嗯,就是这样
磨砺自己,消除邪念,get男性!

【BGM:曇りのち、快晴/Hit the floor/サクラ咲ケ】
【点播歌曲:ファイトソング】

评论(61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