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170314【女装は母ちゃんに褒められた、宙吊り】

今日一言
「紧禈一番(緊褌一番 きんこんいちばん)」
这句成语形容打起精神面对事情
写作紧急的「緊」和兜裆布的「褌(ふんどし)」
也就是说,在最关键的时候,要「再次勒紧兜裆布打起精神」的意思

(´・∀・`)
这样啊
大家都有振作精神吗?
兜裆布啊
(´・∀・`)俺都没有穿过兜裆布呢!
嗯,对啊,拍忍者的时候也没有脱衣服的镜头

不过,最近我有穿女装,是吧?
在Aregura的CM里,我不是扮了女装吗?
前阵子我见了我家老妈,她夸我说
「那个CM里的女装挺好看的啊~」
「很漂亮呢」
「那种很适合你啊」
(*・∀・*)被老妈夸了,fufu

(´・∀・`)不过,我倒是经常被威亚吊起来悬空呢
去年拍电影的时候是这样
Aregura的CM也是
还有智龙迷城的CM也是,吊起来的那种
智龙迷城CM里,吊起来后还翻了个跟头是吧?
那个CM是没有分镜头的,直接一个镜头从头拍到尾
要是稍微有点不对的话,就得从头再来一次
我们一共拍了30次
拍了这么多次喔!
我在心里想,不久之前我拍电影也一直在吊这个,
所以这玩意儿很轻松的啦!
当时是这么天真地认为的,结果拍完之后第二天全身肌肉痛,fufu

不过,很开心的是,
拍智龙迷城的CM时的工作人员和拍电影的时候是一样的
于是我们久违地重逢了
心想,这是自拍电影以来的重逢啊,好怀念啊

(´・∀・`)我一直都有在吊威亚喔!
要说的话,我从Jr.的时期就开始吊威亚了呢,从京都的时候起
所以每次要吊威亚的时候,我都会觉得果不其然
fufu,果然要吊啊,的感觉
毕竟我在京都表演舞台剧的时候,每天都在吊威亚嘛!

每天5场公演,都要吊威亚
当时是在后台就开始吊着,悬浮在空中等待出场的
之后慢慢地,就这么吊着出场
当时还是很想家的嘛,特别想回家
说实话,每天5场公演,都在做同样的事情,这么做了1年
扪心自问「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」
还是16岁的少年,成天想
「我好想回家啊」
「好想见妈妈啊」
因为有这样的想法,
有一次在后台吊起威亚悬空准备出场时,已经思乡情重到不清楚自己在吊威亚的程度了
就这么被吊在空中哭了起来

(´・∀・`)哭了哟!fufu
嘴上说着好想回家,fufufufu
就这么一副哭脸上了舞台
嗯,那时候真可爱啊,fufu
会因为这种事而哭呢~

(´・∀・`)我想以后我还会吊威亚的,到时候再向大家汇报

【BGM:I seek】
【点播歌曲:Asterisk】

评论(40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