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鱼

这里会放AD💙。要写东西的话应该会另外开个号(真的会写吗_(:3 」∠)_。啊简介!大野智!没了!

AD080101【釣りの初夢】

ヽ(´・∀・`)ノ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个问题!
收听Morning Steps的听众们、栗原桑,新年快乐~
(栗原桑:新年快乐~)
今年也请多多指教~
(栗原桑:请多多指教)

(´・∀・`)那么~新年做的第一个梦,元旦或者是1月2日的晚上做的梦,叫做什么?
请从下面三项中进行选择
1.初梦
2.正梦
3.梦中梦

(´・∀・`)
答案是1.初梦
\(´・∀・`)/那么!新年!开始啦!~
呐~我情绪很高昂喔~
哎呀,昨天可累了
杰尼斯跨年演唱会结束后,去拜了神社,刚刚才回到家
我还没睡呢!~
而且说话还有点黏糊糊,fufu
我就这么在给大家录广播

不过今年也开始了呢
要说今年想成为怎样的一年…
我觉得会挺忙的~!
嗯,不过啊,我想去钓鱼!
心情迫切到现在就想冲出门去钓啦

我觉得今年应该能成为爱好和工作都很充实的一年
于是我今天还没睡嘛~
想说现在去做个初梦吧

1月1日起就要开始工作的听众,请认真工作!
我现在要去做初梦啦
做个啥样的初梦呢?
首先要有那个啦,
大渔!(钓果丰硕)
钓运(入れ食い)!(*钓鱼用语,指鱼饵一扔下去就被鱼吃,接二连三地钓起来鱼)
然后!目标是!用一本钓法钓上来剑鱼金枪鱼!
(*一本钓法:就是不用渔网辅助,光靠鱼针鱼线鱼竿钓上来鱼的方法)

晚安!
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好~
4月开始啦,只是温度迟迟不上去,不过就算是这样东京也到了赏樱花最适宜的时期啦
上个星期天天去打工的店里,今天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两天了~抓紧时间去想去的地方…

对了!~今天要去看草间弥生老师和慕夏先生的画展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很早之前就买了票期待的~

说回广播
08年真的谜之高tension
不过1.1还没有演魔王呢ww
以前的广播总让我觉得阿智的说话声音高到要破声了(实际上也确实有这样的时候ww
以前的广播内容挺短的
所以可能会有一口气放两天的份的时候

嗯……
いってらっしゃい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评论(45)

热度(120)